close

這天來SOGO這附近辦點事~

差不多接近午餐時間~我又突然想吃鬆餅~

貓貓先生便提議到新光三越吃DAZZLING~

不僅有鹹食還有甜點~真是一舉二得~呵呵

DAZZLING位在新光三越三多店3~

上次來是他們剛開沒多久~那時候人超多還要排隊~

沒想到這次都沒人耶~我們還是第一組客人~

也因為這樣可以讓我隨便亂拍空景照

整體風格非常浪漫古典卻又不時充滿童趣~

連抱枕都很公主風~

裡面空間相當寬敞~而且整體採光非常明亮~真是拍照的好地方~嘻嘻~

這椅子好有趣~感覺像是兔子耳朵~

DAZZLING的每間分店都有各自主題~

高雄的是海洋~

不僅裝潢上採用藍白色調~

佈置上也精心設計了細沙、貝殼等充滿海洋風的小物~

這爆米花只是裝飾品~不能點的哦!!

馬卡龍看起來好好吃哦(流口水ING~)

店家剛好在做哆啦A夢的活動~不時可以發現關於哆啦A夢的可愛璧貼~

先來看看MENU~拍了一下肚子超餓的~點了一堆~我又要胖了我

水牛城辣雞翅NT$210

雞翅炸的外酥內嫩~裡面還保有一些肉汁~

雖然名為辣雞翅~

但上頭淋的辣醬汁對我們來說根本不辣~

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輕易駕馭~

而且冷了一樣美味~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NT$240

雞柳不柴但是給的並不多~

麵體不是Q彈的那種~

整體口味微辣而且還帶有一種泰式醬料的特殊香氣~非常開胃~

西西里蕃茄海鮮麵NT$270

用蕃茄紅醬為基底的海鮮麵鮮味濃郁~

不過裡面的海鮮料沒有想像中豐富~

只有大干貝1顆、蝦子1隻、幾片花枝跟幾顆蛤蠣~

干貝很大而且非常軟嫩~不過卻沒有什麼干貝鮮味

蝦肉結實彈牙~鮮味十足~

花枝還算脆彈~

蛤蠣也還滿鮮的~

DAZZLING紅茶NT$100

除了有錫蘭紅茶那特殊香氣外~還帶點水蜜桃香~

喝來不澀好入喉~搭配甜點最適合不過了~

仲夏熱帶水果茶NT$160

裡頭的配料有蘋果、葡萄、檸檬跟草莓~喝起來有百香果的香氣~

重點是我忘了提醒服務人員只要半糖~所以對我來說有點甜~

整題來說是不難喝~但跟其他餐點比較下~水果茶的表現就顯得不出色~

經典巧克力鬆餅NT$180

外皮相當酥脆~內部則保有一定的濕潤感~

上頭灑的巧克力粉有著微微苦味~

奶油上面的巧克力粉中摻雜了些細細的苦巧克力脆片~

也可淋上蜂蜜增添風味~

整題口味有著巧克力的香味跟淡淡苦味~

而且完全沒有甜膩感~非常好吃~

不愛吃甜食的貓貓先生都讚不絕口~

這鬆餅有一半都是他嗑掉的XD

結帳金額NT$1276

說到蜜糖吐司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DAZZLING~

因此DAZZLING的甜食自然有其一定的水準~

相較之下鹹食類的餐點就顯的比較一般了~

不是說難吃~只是沒有特別之處~

不過這倒也不影響我對她們的喜愛~

DAZZLING還是屬於會讓我想回訪的餐廳~

推薦給妳們嘍~

 

DAZZLING CAFE OCEAN 高雄店

TEL:07-3329090

新光三越百貨高雄三多店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