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蘇梅島的第二家飯店我們選擇了同是SPG集團的VANA BELLE~

其實本來我是想住W RETREAT KOH SAMUI~但是爬了文發現評價似乎很一般~

後來在TRIPADVISOIR上發現這家評價不錯~

也跟W是同集團的~剛好可以累積會員點數~那就住這家吧!!

不過訂房的時候我提供給他的信用卡他說沒辦法刷~需要我提供另一張~

回MAIL給他但是都被他們的系統擋下~

似乎是因為MAIL裡有信用卡資料的關係(即使弄在附加檔裡也不行)~

搞得我們只好直接打電話去>///<

還好飯店人員都很親切專業~很快就解決問題~

這次我們入住的房型是可以看到海景的GRAND POOL SUITE~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視野極佳的大落地窗

每天在這面對美景的桌上化妝~超幸福的

室內空間很寬闊~

房間非常明亮~簡潔的擺設配上暖色調的裝潢~感覺很舒服

必備的迎賓點心跟水果~還有MANAGER親筆簽名的小卡片~

另外還會提供手工餅乾~吃完了還可以續哦~只是我忘了拍了

電視角度是可以調整的~不會因為躺在床上而看不見~

玄關有個獨立空間(箭頭處)~裡面有行李放置櫃 衣櫃跟保險箱~

(我為什麼又漏拍了啦)

晚上點了燈又是另一種浪漫的氛圍

可以直接插上I-PHONE聽音樂~

冰箱藏在櫃子中~

需付費的酒類~左邊的盒子中裝了膠囊咖啡~

已經成為必備品之一的膠囊咖啡機~

浴室也是超大的~都可以奔跑了吧

可是為什麼是2個長型鏡~我還是比較喜歡整面的大鏡子說

化妝鏡的邊緣有燈哦~超貼心的

洗臉檯左邊是廁所~

右邊是淋浴間跟浴缸~

每個區域以毛玻璃來區隔~營造出穿透感

 

泡澡也可享受美景

這裡可直接通往私人泳池~以免溼答答的身體還要經過房間~

基本備品外居然還有身體去角質刷~

風力強勁的吹風機

不得不稱讚一下VANA BELLE的私人管家~把我們的東西擺得超級無敵整齊~

(其實這是這家飯店的SOP~害我一度懷疑管家是不是有強迫症XD)

一早把窗簾打開~陽光便直接灑落在床上

(我都是這樣叫臭貓起床的>///<)

屋外是面對海景的無邊際私人泳池~

 

不想出去被曬成人乾時~我們就躺在這發呆欣賞風景~

這是在烤貓嗎

貓貓先生最愛泡在泳池中喝著冰涼的啤酒

泳池的水每天都會做清潔

這是某天睡不著等待日出意外拍下的照片~

天空跟水面都被染上了美麗的紅色~

面對如此美景~還能不放鬆嗎

  

這趟蘇梅島雖是機加酒自由行~但其實是有含蘇梅機場至飯店的機場接送~

像我們因為續住其他飯店延回~就請他到第2間住宿的飯店接我們去機場~

所以記得在他來接機的時候就要先跟他約好時間~

(不過中間換飯店這段是沒有的哦~要自己搭計程車~)

我們有問VANA BELLE是否有提供接送~想說請他去第一間飯店接我們~

結果他們沒有SHUTTLE BUS的服務~

只有高級進口豪華轎車接送~而且所費不貲

可能是因同集團的關係~VANE BELLE房間感覺其實跟W風格挺類似的~

有種低調的奢華感~是我喜歡的風格~

不過價錢不太可愛就是了~

只是在忙碌工作之餘~偶爾渡個假讓自己好好休息放鬆一下~

這樣才有力氣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梅島 VANA BELLE SAMUI
    全站熱搜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