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A BELLE位在查汶區的尾端~附近沒有像CHAWENG REGENT這麼熱鬧~

出去吃飯是需要騎摩托車的~好在飯店也有提供摩托車租借~

因為飯店門口到停車場有段距離~所以需要用車的時候只需跟工作人員說一聲~

他就會幫你去牽車~回來時候也是~騎到門口他會幫你騎去停~超級大心的啦 

我們從CHAWENG REGENT到VANA BELLE本來是要自己坐計程車的~

後來CHECK OUT時服務人員問我們需不需要送我們去下一家飯店~

我們還傻傻的說好啊(因為我們以為是免費的,真是好傻好天真= =)

結果後來才發現是要錢錢滴~費用是THB500~

早知道就坐計程車就好~可能只要THB300左右

 

VANA BELLE大門~挑高縷空的建築讓人沒有壓迫感

走下樓梯便到達RECEIPTION&LOBBY~

一踏進這裡眼前壯闊的海景就讓我們驚呼連連

雖然沒有冷氣~但因為非常通風~一點也不覺得熱

工作人員正在處理我們CHECK IN的資料~

飯店為了預防客人未結帳就離開或是帶走某些物品甚至損害某些設施等~

CHECK IN的時候會先預刷一筆金額~

退房後如果確認一切沒有問題他們是不會去跟銀行請款的

飯店裡很多水池造景~營造出清涼的感覺~

LOBBY LOUNGE~

可以在這裡喝喝小酒~聊聊天打打屁~

超級舒服的沙發~坐下去我都不想起來了

這裡擺放了一些很有特色的裝飾品~

盡頭的樓梯可通往KIREE餐廳~是我們每天吃早餐的地方~

海的顏色會因時間 天氣而呈現不同的面貌~

整個RESORT是沿著山坡而建~所以常常需要爬坡下坡(順便練腳力~)

VANA SPA~這次沒有做SPA~所以不清楚價格(不過我想應該也不便宜)

貓貓先生最愛的健身房到嘍~健身房就在SPA隔壁~

 看他迫不及待的前衝

健身房除了提供水~還有咖啡 茶跟小餅乾~

這個小餅乾房裡也會有~我覺得好好吃

健身房外的休息區~

貓貓先生運動時我就坐在這看雜誌等他~

還有可上鎖的置物櫃~不怕東西不見~

設備完善的健身房

KIREE餐廳的另一個入口~

一旁的牆上居然有....蛇

從KIREE餐廳繼續往下走會到達泳池跟海灘~

我好喜歡這種木棧道

決定躺哪之後~服務人員馬上會來幫你鋪床鋪上海灘巾

超大的~想躺哪就躺哪~沒人會跟你搶~

左邊是泳池吧台~右邊是PANALI餐廳~

泳池中的床超舒服的~有一天我跟貓貓在這躺了一整個下午

 

從泳池看出去的視野也是超讚的

而且晚上泳池底部會打燈~變化的燈光像極了星星的倒影~非常漂亮

某天貓貓先生在海灘撿到飛盤~拿去海灘巾歸還處時還有看到球~

似乎這些玩具是可以借的

海灘躺椅不時會出現做日光浴的歪鍋人

這裡的沙子雖然沒有像查汶那邊那麼細緻~但是踩起來也很舒服

海灘維持得很乾淨~也比較沒有小販兜售物品

我們就這樣放空 發呆 玩水度過一下午~

 

要離開的前一天天氣沒那麼晴朗~風浪也比前2天來得大~

 

但我還是帶著我的浪跡天涯小泳圈乘風破浪出海去~

貓貓把這張照片放到FB上時~大家都說我怎麼敢游到那麼遠的地方~

看起來有點距離~其實我的腳都還踩的到地哦~

不然我這隻旱鴨子才沒膽游到那

 

VANA BELLE占地廣闊~擁有絕佳的視野跟環境~

海裡沒有討厭的水草~沙灘也維持的非常乾淨~

加上比較遠離熱鬧的區域~相對來說會比較幽靜~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喜歡這種不被打擾的感覺~

這一間必定會符合你的需求

整體而言~VANA BELLE餐點非常好吃~工作人員熱情親切~

我們給它很高的評價~是會想讓人再訪的一間RESORT~

推薦給你們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UI VANA BELLE 蘇梅島
    全站熱搜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