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WENG REGENT BEACH RESORT位在查汶區~

附近滿熱鬧的~無論是吃的 喝的 逛的 甚至SPA或MASSAGE走路都可以到~

算是地理位置不錯的一間RESORT~

飯店還有摩托車可租而且不用押護照~比外面安全多了~

我們本來打算騎車環島一圈~誰知天氣太熱擊垮了我跟貓貓的雄心壯志~

騎到拉邁就快掛點了~只好默默騎回來

不廢話~先來看看美麗的沙灘~

下午太陽沒那麼大時我們就躺在這看海 發呆 放空

沿著沙灘可以走到其他海濱飯店 餐廳~

沙灘上會有小販走來走去推銷商品~

就算你躺在這只要跟小販四目交接~他就會走過來

一直以為蘇美島跟長灘島一樣擁有無敵海景 潔白沙灘跟清澈海水~ 

沒想到沙灘上跟海裡居然都充滿了樹枝跟海草~整個大扣分

(只有在漲潮時看不見那些討厭的海草樹枝)

在海裡玩的時候我的手一直撥到海草~害我後來都不太想下去= =

幸好還有細緻的沙灘~踩起來很舒服

RESORT裡有2個泳池~這個位在沙灘旁~

泳池旁的餐廳是吃早餐的地方~

  

另一個泳池在中庭~

我跟貓貓都來這個泳池~坐在水中座椅喝啤酒超享受的

中庭泳池旁的亭子是做SPA的地方~

穿藍色長褲的芳療師正在整理環境準備迎接客人~

繼續往LOBBY走一路上會經過許多不同房型~

RESORT裡有許多這種涼亭~

整間RESORT草木扶疏~非常有南洋熱帶風情~

不過要照顧這麼多的花花草草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時看見穿著像郵差服的園丁在修剪花木~

這應該是LOBBY吧~我忘了

LOBBY旁的聊天打屁區交誼廳

公用電腦~不過飯店有提供WIFI~

所以我們都用手機上網~只是某些地方訊號不強就是了Orz

最後再來幾張美照

 

 

整個RESORT佔地不小~裡面種滿了花草樹木~讓人感覺放鬆舒服~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季節關係~

海裡面都浮了許多海草~沙灘也都是被海浪沖上來的樹枝~

沒有那種乾淨清澈的感覺~還好至少沙灘踩起來非常細緻舒服~

重點是價錢也合理~算是CP值不錯的一間RESORT~

想去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