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PB033197.JPG

哈哈~這也是去年底的遊記了~趁我還沒忘光之前趕快做個記錄

這次在蘇美島待了6天5夜~

前2夜住CHAWENG REGENT BEACH RESORT~後3夜住VANA BELLE~

我們是跟旅行社訂3天2夜的蘇美島機加酒自由行行程~搭泰航到曼谷再轉曼航到蘇美~

搭配的飯店是CHAWENG REGENT BEACH RESORT~

因為這種自由行的行程都是可以延回的~

所以後面的3晚住宿~我們是直接上VANA BELLE的官網訂~

不過價格比較優惠的方案通常是必須先刷卡付費的~而且規定比較多~

建議是日期已經確定不會變動者再去訂會比較保險哦!

先來瞧瞧第一間飯店CHAWENG REGENT BEACH RESORT的房間~

我們住的房型是ROYAL SUITES~是比較靠海灘的房型~

tn_PB033155.JPG

你看你看~海灘就在旁邊

tn_PB033157.JPG

另一邊離中庭也超近~我都直接穿著比基尼背著小泳圈往中庭泳池衝   

tn_PB033156.JPG  

門口除了椅子還有曬衣架~不怕沒地方晾衣服

tn_PB033158.JPG

對面有個屬於我們的小涼亭~涼亭的小桌上都會放水果~

tn_PB033149.JPG

tn_PB033161.JPG

一進門是客廳~三面採光非常明亮~如果怕隱私外露~把厚窗帘拉起來就好

旁邊還有張舒服的沙發床

客廳跟臥房以木門相隔~不過這階梯有點高要小心~還有右邊那道門也是可以開的唷

我覺得客廳跟臥房分開有個好處~像我比較早睡~貓貓先生就可以到客廳看電視~

不會打擾到我~

熱水壺 沖泡飲品在電視下方~冰箱在櫃子上~這樣的高度拿取比較輕鬆~

臥房旁邊是浴室~

也是以木門區隔~不過我們喜歡寬闊的感覺~所以都不會把門關上~

非常寬敞的洗臉檯~左邊的竹簍是放需要更換的浴巾 毛巾~右邊的是垃圾桶~

除了基本備品~還有身體乳液~味道很不錯

吹風機也是必備的~

洗臉檯對面有行李放置櫃跟衣櫃~

雨傘 拖鞋 保險箱都在衣櫃裡~

居然還有體重機~是要逼死誰啦

走下階梯有浴缸~晚上房務員會點上精油~非常浪漫

浴缸右邊是廁所~

左邊是淋浴間~

 

房間整體為木造建築~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而且空間也不小~

白天明亮到了晚上則有另一種浪漫的氛圍~我還挺喜歡的~

只是需要一直上上下下~膝蓋不好的人還是別嘗試這種房型比較好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