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最近滿常化的妝~

這個妝無論是上班或約會都很適合~

會讓人覺得有氣質卻又不過於單調~

而且沒有過多繁複的顏色搭配~

非常容易上手的一個妝容哦~

下面這張是這次會用到的所有彩妝品

夏天我喜歡用這條KOSE的防曬凝露(35g)~

我這條是在日本買的~KOSE台灣專櫃也有賣~

不過容量比較大~記得台灣售價好像大約950左右吧~

擦上後肌膚變的比較明亮~

而且因為是凝露的質地~所以夏天用不會覺得厚重黏膩

粉底液用的是肌膚之鑰的裸肌光粉凝露~

質地水潤~非常好推勻~

這款粉底液一直是妮可的萬年愛用品~

擦起來帶有微微珠光效果~

會讓臉部充滿清透光澤感~

而且完全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過這款粉底液的遮瑕效果一般般~

膚質狀況不佳時還是需要遮瑕膏輔助~

推勻後臉部充滿了光澤~

接著用YSL的明彩筆打亮眼下三角區域~遮住暗沉跟黑眼圈~

肌膚之鑰蜜粉~

這款也是妮可一直以來的愛用品~

從粉盒就看的出來已經有好幾年的歲月了>///<

他們家的蜜粉粉質細膩顏色自然~

擦上後不會遮蓋住底妝原有的光澤~

眉筆是NEW BORN的~一頭是眉筆~一頭是眉粉~

我的畫法是先找出眉尾結束的地方~

大約是鼻頭跟眼尾連結出去那條線的延伸~

找到結束點後就可輕易將將眉形框出來~

接著畫滿就好嘍~

我習慣在上眼影前先將睫毛夾翹~

這樣等一下就不怕弄髒化好的眼線跟眼影了~

接下來開始畫眼影~

BOBBI BROWN 金屬光燦眼影#18 上滿整個眼窩還有臥蠶~

然後用BOBBI BROWN星紗顏彩盤~混合最上方2個顏色來打亮眉骨

GIORGIO ARMANI 決戰時尚單色眼影#09化在雙眼皮的眼折線內~

重複疊擦2~然後用剩餘的餘粉分別從眼頭跟眼尾往眼中暈開~製造漸層感~

GA眼影顏色真的好美~而且粉質超細~

擦上去非常服貼且不飛粉~乾擦濕擦皆可~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下眼影的部份一樣用GA決戰時尚單色眼影#09~只要化後面2/3即可~

再來用TOM FORD四色眼影#01 左上金色來加強眼中部份~

讓整體眼妝更有層次感~

用NARS咖啡色眼線筆化在下眼瞼處~

BOBBI BROWN眼線膠化內外眼線~

用花漾美姬睫毛膏仔細地刷上下睫毛~

接下來化腮紅~用是GIORGIO ARMANI 奢華漂染腮紅盒#503~

會買這個完全是因為櫃哥說這是限量品~很快就會沒有了~

腦波超弱的我聽到這裡立馬打包

不過這顏色真的還挺好看的~不會太粉嫩也不會過於成熟~

而且即使多刷幾次也不會變成猴子屁屁~會使妝感呈現出自然而然的好氣色~

最後用3CE來做修容跟打亮~

這塊1半是修容1半是打亮~外出攜帶很方便~

而且效果自然~不會有太大的色差~

塗上口紅就完成今天的妝容了~上班LOOK~用的是SK II唇蜜~

約會的話我會擦上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2~

性感的紅唇很能CATCH旁人的目光~

整體妝容帶點小性感卻不過於濃艷~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大姐姐風氣質妝容~希望大家喜歡嘍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