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食了燒丼株式會社後~就這麼回去又覺得有點空虛~3個人就殺去跳舞香水吃甜點~

說到這我要先講我那天白癡的行徑~我在跳舞香水拍完菜單後相機沒電了~

貓貓先生問我說沒有多帶電池嗎?我說沒有~他說那妳只好用手機拍了~

無奈之下很哀怨地用手機記錄下今天的餐點~

在回程路上我突然不知哪根筋突然想到~

~我的備用相機電池不是在相機包嗎?

~A安耐啦~我差點沒崩潰

可惡的貓貓先生還虧我說~果然是魚~只有7秒的記憶無誤

跳舞香水跟燒丼株式會社一樣位在夢時代B1~

他們家的裝潢走的是夢幻古典風格~

門口處有提供一些華麗面具可以拿來拍照~

接下來都是些隨便拍拍的店內照~大家就隨便看看XD

MENU

不只有蜜糖吐司~也有義大利麵跟燉飯等鹹食~

香蕉朱古力丹麥蜜糖吐司NT$280

因為我本人不愛奶油流滿整座蜜糖吐司山的那種FU~

所以點了新版的丹麥蜜糖吐司來吃吃~

巧克力醬包覆著香草冰淇淋~非常甜= =

丹麥吐司皮酥內軟~

不過就只有吐司微微的甜味沒有香氣~

要沾點巧克力醬才比較有味道~

香蕉朱古力鬆餅NT$150

鬆餅很厚實~內部鬆軟~

表皮不是屬於酥脆的那種~吃起來不會很乾~

甜度適中~小幫手說像在吃雞蛋糕

香蕉很香甜~好吃

巧克力冰淇淋不甜微苦~我喜歡

愛麗絲NT$160

其實就是玫瑰花茶~玫瑰香氣濃郁~不酸澀~貓貓先生覺得還不錯~

新鮮水果茶NT$170

裡面有蘋果/百香果/草莓/鳳梨/奇異果/檸檬/柳橙/金桔/芒果等豐富水果~

喝起來百香果味道最為濃郁~

其次是梅子香~

微酸且不厚重的口味很能中和蜜糖吐司跟鬆餅的甜膩~還不錯~

結帳金額NT$836

吃完後不只沒有驚豔的感覺反而覺得更空虛了

因為丹麥蜜糖吐司沒有什麼特色~味道也普通~

所以這道我們根本沒吃完~

另外的鬆餅也只吃了1~

剩下的打包回去孝敬妮可媽(其實根本是吃不完~)~

我們一致認為DAZZLING CAFE比較合我們口味~

建議想嘗試蜜糖吐司的朋友還是直接往DAZZLING前進即可XD

 

CAFE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 夢時代店

TEL:07-2621032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