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經過中正路郵局~發現旁邊開了間咖啡館~

本來想進去吃看看~沒想到它只營業到下午5~真是殘念

前幾天趁著車子送修休假1天~立馬拿了相機騎著小綿羊出發去~

但是一個人用餐太無聊~CALL小幫手中午休息時間跟我會合~

等待小幫手來的空檔~我就到處拍拍~

當初看到咖啡館外觀就滿吸引我的~會有讓我想進去的FU~

不過單就外觀看會覺得裡面空間應該不大~

推開門發現並沒有想像中小耶~室內空間還算寬敞~而且採光非常明亮~

暖色調的裝潢加上些許鐵件點輟~走的是屏東少見輕工業風~整體感覺滿舒服的~

將新鮮食材融入整體佈置~給人一種歐式市場的氛圍~

那天約莫10點半抵達~店內只有2桌客人~超好拍的~呵呵

架上的果汁跟水果口味氣泡水不知道有沒有在販售~

卡菲 小食光採自助式的用餐方式~填單後先去櫃檯結帳~

用完餐也須將杯盤端至餐盤回收區~

開水跟調味料等也是自取~

我超想坐這裡的~不過因為要用餐還要拍照只好忍痛放棄

這區也是非常舒服~不過因為桌子較低又小如果用餐會比較不方便

可能剛開幕不久~有些餐點尚未提供~

結帳後店家會給你一個小機器~響了之後記得去櫃檯取餐~

在等待小幫手時先點了一杯夏威夷果香冰茶喝喝~

本以為會是用新鮮水果做成的果茶~沒想到是用茶包泡的~

不過味道還挺香的~其中水蜜桃味較明顯~OK~

這是小幫手點的新加坡風味咖哩雞腿燉菜~

雞腿跟紅蘿蔔都燉煮到非常軟嫩~調味也不錯~充滿著濃濃南洋味~

單吃會覺得有點鹹~配上炊飯剛剛好

應該是南瓜濃湯~但是喝起來又帶了點玉米濃湯的FU~很妙的一道湯~

美式煙燻總匯拌酸黃瓜~

吐司鬆軟~生菜新鮮~烘蛋滑嫩~

不過對我來說烘蛋調味稍微清淡了些(可能我吃重鹹吧>///<)~

帶點淡淡鹹味的水煮培根與彈牙脆口的德式香腸都不錯~

但是火腿吃來有點’’呼呼’’的感覺~不是很OK

焦糖瑪奇朵~

咖啡味不會很淡~而且焦糖有種特殊香氣~我很喜歡

那天用餐時隔壁桌的客人似乎對雞腿的熟度不甚滿意~

店家親切詢問原因後~立刻決定讓顧客更換另一份主餐~

感覺是真的有用心了解客人對餐點的感受~

整體來說~我覺得咖啡好喝但是餐點表現一般~

而且愈接近用餐時間客人漸漸多了之後~就稍嫌吵雜了些~

不過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還是要親自嚐試才準嘍

 

卡菲 小食光

TEL:08-7655535

屏東市中正路251-1號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