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賺到颱風假~趁著下雨空檔~跟貓貓先生出門喝下午茶去~

在屏東青島街這帶陸續開了很多眷村改建的特色餐廳~

露琦和洋餐廳則是開在青島街旁的勝義巷上~

店內充滿著濃濃的日式風格~愛拍照的捧油應該會拍得很開心

這裡是後門哦~店家明明有標語~我跟貓貓沒仔細看就直接殺了進去

大概因為是颱風天~出來覓食的人並不多~連霜淇淋這區都沒人

吃霜淇淋還有可愛的小貓咪陪伴~

大門是從這條小石子路進去~(真是有夠隱密的)

通過石子路後是一片精心打造的日式庭園~

這裡才是正門哦~

微涼的傍晚坐在這裡享受日式氛圍也很不錯~

神出鬼沒的龍貓~稍微留意一下通常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是說現在的小朋友認識龍貓嗎>///<

後門出口~

木葉熊也來參一腳

一個人來可以選擇坐在這~享受寧靜片刻~

下雨天沒幾桌顧客~隨便拍都是空景照

菜單~

今天沒有很餓~只點了甜點跟飲料

露琦甜點NT$30

是黑糖口味的麻糬~外層灑上黃豆粉~內餡則是顆粒花生醬~我覺得滿甜的

 

天皇乳酪NT$50

是抹茶紅豆口味的乳酪~冰的硬硬涼涼的~帶點淡淡抹茶香~不過吃不太出來乳酪味~

美式黑咖啡NT$80

不澀但是滿淡的~貓貓先生覺得很普通~

露琦特調咖啡NT$100

他們家的特調居然是無糖的~

咖啡味很淡~把它想成冰美式就對了

京都宇治抹茶霜淇淋NT$70

榮登今日最愛~非常清爽的霜淇淋~帶點淡淡抹茶香氣~一點也不甜膩~

但是甜筒不是我愛的那種脆餅乾~

上方的台式馬卡龍有點過甜~也不是我的菜~

 

在這邊不得不小抱怨一下~

可能因為那天是颱風天~天氣不如平常悶熱~加上來客數不多~

因此店家並沒有開空調只開了水冷扇給我們2桌顧客吹~

其實還挺熱的(我都快冒汗了)

後來隔壁桌的客人受不了~請服務生開冷氣我才因此得救 

整體而言~甜點跟飲料的表現都很普通~是一間以環境跟氣氛取勝的餐廳~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他們的餐點看看~或許會有不同的感覺也說不定~

 

露琦和洋餐廳

TEL:08-7326667

屏東市中山路勝義巷6號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