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七日七日炸雞回家的路上~

不小心被我瞄到一家抹茶專賣店~看起來挺特別的~

貓貓先生看出我眼中閃耀著想踩店的光芒~

便默默地先在路旁將我跟小幫手丟包放下車~他再去找車位~

呵呵呵~真是太懂我了你

民合茶屋位於民族路上靠近六合路口~

但是店面不是很起眼~不注意就會錯過~

屋外很貼心的設了個洗手檯~

內用的話先跟店員拿MENU再入內找座位~

店內座位數不多~大部分是2人座~

而且座位都不大~不太適合4人以上的人數~

日式窗櫺加上榻榻米~流露著濃濃日本風~

還有免費WIFI~

這2桌大概是裡面可以坐比較多人的地方~

MENU~

店員說冰品僅提供元祖 宇治金時/山城 宇治金時跟夏祭り 花火冰~

其他冰品要到上林茶屋或文山茶屋才有

MENU的價錢有分瓶裝跟杯裝2種~

抹茶霜淇淋NT$129

甜筒餅乾香脆~頂端還包了一圈白巧克力~

霜淇淋上灑了抹茶粉~抹茶味相當濃郁~

吃來非常清爽~不甜不膩~非常好吃

而且小幫手很誇張~

當我在拍另一份冰品時她竟然已經快把霜淇淋吃完了~

是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山城宇治金時NT$159

上頭的2球抹茶冰淇淋比霜淇淋來的甜一些~應該是加了牛奶~

下面則有剉冰~一旁還有非常軟Q的白玉跟有點甜的紅豆泥~

吃到後來我們發現把冰淇淋跟剉冰攪在一起~竟然超好吃的

三星御抹茶NT$110

微苦的抹茶香氣濃郁~喝起來清爽無負擔~

香柚烘焙茶NT$50

剛入口有點像在喝韓國柚子茶的錯覺~

漸漸地會出現茶的碳燒香跟柚子茶的微微酸味~

不苦且清爽~算是有特色的一杯飲料~

老實說他們家的位子其實不好坐~

桌子跟椅子都很低並不適合久坐(謎之聲:應該也不希望你坐太久>///<)~

除非幸運卡到最後方的榻榻米區~那天還真有人躺在那裡說~

所以我們吃完冰趕緊帶著飲料閃人~

整體而言抹茶類商品畢竟是招牌~

所以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抹茶控捧油可千萬別錯過了

 

三星園 民合茶屋

TEL:07-2261616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50號

營業時間

10:30-22:30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