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屏東大家應該都知道小憲叔叔雞蛋糕吧~他可是小幫手的國中同學呢~

最近小憲叔叔(對我來說應該是底迪了>///<)跟朋友在瑞光路合夥開了間早午餐店~

開幕第二天~立馬跟小幫手來去給他衝人氣

相當有創意的LOGO~感覺有點像日本鳥居~

我們大約10點抵達~沒想到人還不少~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店內空間不大~約莫可坐16人左右~不過人一多會稍嫌擁擠說

雙面採光~室內相當明亮

他們家的桌椅非常有特色~很有工業風的FU~

桌子整體是由鐵桶跟木板組合而成~再佐以復古水龍頭點綴

椅子則用水管拼接裝飾~

吧台後方即是烹調區~不過排煙設備完善~不會有油煙味~

經典拿鐵NT$60

聽小幫手說他們家的咖啡都是自己買咖啡豆回來處理的~

這杯拿鐵不酸澀且香氣足~還不錯~

焦糖瑪奇朵NT$65

這杯很妙~喝不太出焦糖味反而有臻果香~

不過我覺得有點淡~

店家招待的熱狗球~其實就是大熱狗的縮小版~

外酥內嫩~麵皮有甜味~一口一個剛剛好~

 

捌盎司秘製豚NT$108

生菜新鮮~不過大部分都是我不愛的美生菜

貝果很扎實~外皮烤得酥香~

吃下去有著麵粉淡淡的甜味~不過小幫手覺得有點乾~

肉排看的出來是用新鮮絞肉下去製作的~相當札實~

內餡加了洋蔥~因此吃的到洋蔥的甜味~香甜多汁~好吃

薯條是捌盎司秘製豚的附餐~酥脆不油膩~我愛

墨西哥培根NT$110

貝果與捌盎司秘製豚的貝果是一樣的~便不再贅述~

炒蛋滑嫩~入口蛋香跟黑胡椒香滿溢~不錯吃

煎到恰恰的培根鹹度適中~我喜歡

DOOR BRANCH96日才正式開幕~

以開幕第二天就人潮不斷的情形看來~

想必是試賣期間就累積了不少顧客~

畢竟他們家的餐點單價不高~內容也算豐富~

相信生意只會愈來愈好~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去試試吧~

 

DOOR BRANCH

TEL:08-7233600

屏東市瑞光路一段78號

營業時間

07:00-17:30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