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聽說丸龜製麵5號店在左營新光三越落腳~

剛好這天從台北搭高鐵回來~

這麼好的機會不衝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勒

丸龜製麵位在新光三越左營店地下2樓美食街~

我帶貓貓先生去的時候~

他還很疑惑地問我確定是在美食街嗎XD

(拜託~我是有做功課的好嗎)

現在時間是下午4~

這這這…..是怎麼回事…..竟然還不少人在排隊

採開放式廚房~現點現做~沒有油煙味~環境也很整潔

先拿托盤跟裝炸物的盤子~接著師傅會問要點什麼麵~

我們今天點了牛肉溫玉濃湯烏龍麵跟明太子蛋拌烏龍麵~

不到1分鐘的時間麵就好了~然後繼續往前選擇炸物~

炸物種類不少~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我們點了一堆

結完帳後端著自己的烏龍麵找位置去~

沒有專屬座位區~就是美食街的座位而已~

一旁有醬料區~可依自己喜好加入調味料跟配料~

MENU

背面有教戰手冊吃法教學~

這是加料前的素顏~感覺稍嫌單調~

加了天婦羅花跟蔥花後整體變得很豐富~看起來超可口

明太子蛋拌烏龍麵NT$99

麵條扎實Q~滑不溜丟的~

明太子給的不少且不會過鹹~

一口吃下咕溜的麵條搭配著天婦羅花酥酥的口感~

帶點蔥香跟明太子鹹香味~層次非常豐富~

不過明太子味不重(是說我們就愛那種腥味啊)

而且這碗沒什麼湯汁~吃起來稍乾了些~

牛肉溫玉濃湯烏龍麵NT$149

烏龍麵的麵條都是一樣的~差在加入的配料不同而已~

牛肉軟嫩~溫泉蛋香滑~

底下有些許湯汁~因此整體比明太子烏龍麵濕潤~

口味還不錯(貓貓先生說有點像吉野家牛肉丼的味道)~

尤其弄一些炸蔬菜放到湯汁中~再跟著烏龍麵一同入口~

甜脆滑Q的口感真是超好吃的

不過吃到後來會有點偏鹹就是了~

炸多利魚NT$35

魚肉非常軟嫩~還不錯~

炸蔬菜NT$30

有地瓜絲/洋蔥絲等蔬菜~爽脆不油膩~入口滿是洋蔥的香甜味~好吃

炸蝦NT$35

麵衣酥脆~蝦肉結實脆彈~

炸雞NT$35

是有調味的炸雞~雞皮酥脆~雞肉JUICY~我喜歡

炸地瓜NT$25

地瓜香甜鬆軟~

炸蓮藕NT$25

口感很脆~但沒什麼味道

結帳金額NT$468

整體來說我覺得口味還不錯~清爽不油膩~很適合在這炎炎夏日來上一碗~

不過點炸物的時候要留意一下~很容易失手點太多~

像那天我跟貓貓先生夯不啷噹點了一堆炸物~

結帳的時候有點被嚇一跳~半張小朋友瞬間不見~

而且還是在百貨公司美食街= =

(貓貓:是誰說要每種炸物都來一個的)

雖然有點被嚇到~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屬於值得一試的店家哦~

 

丸龜製麵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

新光三越左營店B2美食街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