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來愈冷~骨子裡麻辣鍋魂也開始蠢蠢欲動~

每天都超想吃熱騰騰的火鍋料理~

某天發現家樂福2樓竟然也有嗆頂級麻辣鍋~

於是選了天假日晚上跟貓貓先生前往探險去

嗆頂級麻辣鴛鴦鍋位在仁愛路家樂福2~

因為跟小蒙牛是關係企業~

因此店內整體風格跟小蒙牛如出一轍~

雖然是星期六晚上~但是人潮似乎沒有很多~

用餐方式是2個小時吃到飽~

有分豪華套餐(午餐NT$499/晚餐NT$589)

跟頂級套餐(午餐NT$699/晚餐NT$789)

差在頂級套餐多了點美國CHOICE翼板牛小排(無骨)、龍蝦沙拉、天使紅蝦跟新鮮軟絲~

本來主要是想吃帝王蟹的~可是現在已經沒有供應了

點餐很特別~是用平板點餐~

點選你要的品項後交給服務人員確認即可~

下面的MENU都是翻拍平板的哦~

先來壺烏梅汁跟啤酒來解渴~呵呵~

烏梅汁還滿夠味的~很能解膩呢!

醬汁甜鹹甜鹹~搭配沒有味道的食材相當合適~

上鍋嘍

嗆四川麻辣鍋~

採四川麻辣口味的豆瓣醬搭配中藥材做鍋底~

麻中帶辣~溫醇不燥~我覺得還不錯~

嗆養生骨鈣鍋~

新鮮大骨細火慢熬~口感香醇溫潤~

我們把天使紅蝦放到白鍋裡頭煮~到後來還會多了蝦鮮味~

龍蝦沙拉~

我覺得就跟一般市面賣的龍蝦沙拉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貓貓先生說口感還不錯~

擺盤方式也跟小蒙牛一樣~這樣可以節省很多空間~

美國CAB頂級安格斯黑牛~

口感還滿有嚼勁的~對我來說偏硬了些~

美國頂級胸腹牛五花~

帶有一些油花~也因為油花的關係口味比安格斯黑牛多了些甜嫩感~

口感雖然沒有安格斯黑牛這麼來的這麼硬~但也算不上嫩~

美國CAB頂級霜降牛~

沒有霜降牛該有的甜嫩細緻入口即化的口感~整體也是稍有嚼勁~

頂級鮮嫩雞肉~

雞肉還滿嫩的~不想吃下太多負擔點雞肉就對了~

頂級櫻桃鴨~

口感是不柴但有著說不出來的奇怪感~我跟貓貓先生都不愛

美國CHOICE翼板牛小排(無骨)~

也是屬於稍有嚼勁的牛肉~我覺得普普通通

吃了那麼多肉~也該來點青菜均衡一下~

鮮干貝~

甜嫩有香氣~好吃

蛤蠣~

飽滿鮮甜~我愛

天使紅蝦個頭可不小~個個色澤紅潤且飽滿厚實~

口感鮮甜彈牙~好吃

軟絲還滿新鮮的~不過記得不要煮太久~不然會影響本身脆彈的口感~

排骨酥~

左:手工牛肉丸

右:手工鮮蝦丸

牛肉丸扎實~汁多味鮮~

鮮蝦丸~軟嫩中又帶點Q~

油條~

吸附麻辣湯汁的油條軟中帶酥~吃來相當過癮~

牛筋~

他們的牛筋很特別~旁邊有帶一點點肉~

有點像牛肉麵裡面會出現的牛筋~口感很Q~我很喜歡

牛肚脆彈不會難咬~好吃~

大腸軟嫩沒有豬腥味~這個也好吃

鴨血軟~豆腐嫩~OK~

飯後甜點~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貓貓先生吃的是牛奶口味~

結帳金額NT$1736

回來寫食記才發現~我們吃好少喔~很多東西都沒點~戰鬥力超弱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們家的牛肉對我來說都太有嚼勁了~

或許愛吃肉的朋友會很喜歡~但是我真的不想訓練咀嚼肌啦

不過海鮮方面倒是不錯~像天使紅蝦、干貝、蛤蠣等我都超愛的~

另外服務貼心這點也是值得讚賞~

服務人員發現妮可我的椅子離桌子太遠~還主動幫我移椅子~

並且時常來關心用餐狀況~

對我來說或許某幾樣肉品的確不合口味~

但這些貼心的小舉動絕對足以彌補這些不足之處~

寫著寫著我又爆想吃麻辣鍋了~

我還是趕緊上床睡覺去卡實在

 

嗆頂級麻辣鴛鴦鍋

TEL:08-7386677

屏東市仁愛路188號(家樂福2F)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