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平常用的一些保養品~

這些都是目前手邊正在使用中或是用過覺得還不錯的一些保養品~

至於價錢方面~因為都不是最近買的~已經不太記得了~

就請各位捧油自行孤狗一下嘍

先來看看雪花秀系列~

這系列的保養品是今年3月去韓國時買的~

說到這又要來說一下我豬頭的事蹟~

話說貼心的小幫手知道我要買雪花秀的東西~

去韓國之前就幫我印好折價券~還說會帶我去買~

殊不知我這隻七秒就會忘記事情的魚~

到了韓國的第2~剛好有半天的行程跟小幫手分開~

就在此時我看到了雪花秀的專櫃~眼睛為之一亮~

很開心地給他的血拼起來~壓根忘了小幫手的叮嚀~

等碰面後她看我提了一袋雪花秀的東西~

驚覺大事不妙~把我唸個半死

阿勒離題了~回到雪花秀身上~

其實本來只打算買潤燥精華、滋陰生人生修護霜跟玉容面膜~

但是剛好沒有大容量的潤燥精華~

因此櫃姐便推薦化粧水/乳液/潤燥精華的特惠組~

而我也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打包了> <

潤燥精華~

屬於前導型精華液~在化妝水前使用~

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使保養更有效率~

而且帶有淡淡的漢方人蔘味~聞起來相當舒服~

質地水潤~擦上後立即被肌膚吸收~並呈現出明亮感~

滋陰水~

有著韓方草本味的化粧水~

質地介於化粧水跟凝露中間~

擦上後可以增加肌膚的保水度~

用到目前感覺還不錯~

滋陰乳~

跟滋陰水的味道差不多~都是帶有淡淡草本味~

質地是屬於比較清爽的輕質乳液~

適合夏天使用~冬天會顯得不夠保濕~

不過這瓶給我的感覺跟一般的保濕乳液沒二樣~

相較之下就比較普通了~

閃理賦活眼霜~

這是贈品~質地不會太厚重但滋潤度挺高的~

比較適合冬天使用~列入下次必買清單~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屬於全能型的修護霜~

質地豐盈柔滑不黏膩~保濕效果佳~

擦上後肌膚呈現出透亮的潤澤感~

對我而言是可以將肌膚維持在一個健康狀態的保養品~

玉容面膜~

當初會列入購買清單中完全是因為它的用法比較特別~

屬於撕除式面膜~

先薄薄塗上一層~等它乾掉後便可撕掉~超有趣的~

它算是清潔型面膜~質地濃稠~

可吸附髒東西並帶走老廢角質~

敷完後會發現原本較暗沉的肌膚變白變亮了~

而且摸起來很滑嫩~

通常我1星期會用1~

KOSE雪肌精~

這瓶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都認識它~也是KOSE的常年熱銷品之一~

主打功效是淨白肌膚~不過因為我本身不算黑~

以對於美白這方面我個人感覺是還OK~算是用心安的~

可是貓貓先生就覺得這瓶還滿有效的~

因為他去衝浪曬太黑結果被路人當作是外勞~

心理受創之餘趕緊來問我有沒有什麼美白方法~

我就叫他用濕敷的方式每天使用~

過一陣子他很開心的跟我說他覺得有變白

(是有沒有這麼神奇!?我還吐槽他根本是心理作用)

LANCOME肌因賦活露~

跟潤燥精華一樣~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凝露質地清爽水潤~

跟潤燥精華比起來~對我來說功效感覺差不多~

不過我喜歡潤燥精華多些~

因為我愛雪花秀那種漢方草本味~

SK II 青春露~

她們家的經典產品~

這瓶是之前囤貨的~打算等夏天再開來用~

質地輕盈如水~在化粧水後使用~

成份中有90%都是PITERA~

因此可以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

以前剛開始用的時候都覺得有口水味~

不過久了也習慣了> <

SISLEY全能乳液~

剛好手邊的用完了~先拿未開封的來拍一下~

我很喜歡全能乳液的味道~有點像草本人蔘味~

質地不油膩且好吸收~

無論是嗅覺跟觸覺的感受都相當舒服~

不過因為我的肌膚偏乾~

這瓶我只會在夏天使用~

冬天就改用霜類的保養品~

ESTEE LAUDER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

雖說是霜狀產品~但質地輕盈不厚重~有滋潤度卻不黏膩~

不過我也是只會在夏天使用~

冬天會改用滋潤度更佳的眼霜~

LA MER經典乳霜~

這瓶大家應該也都聽過~

質地相當豐潤~味道我也很喜歡~

但因為價錢超級不可愛~

所以我只有在膚況不佳需要特別修護的時候才會使用>///<

SK II 按摩霜~

質地濃稠水潤感十足~

洗完臉後先噴點礦泉水再均勻塗抹於臉部~

按摩約5-10分鐘~之後再以清水洗淨~

可以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用完會發現肌膚水嫩透亮~

我大概2個星期用1~

CHANTECAILLE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質地非常豐厚~敷上去能緊緊扒住肌膚~

味道是濃濃的玫瑰香~

而且這瓶保濕功能相當強大~

只要發現臉上有脫皮~晚上敷個20-30分鐘~隔天起床脫皮就會消失~

買的時候櫃姐有說可以薄薄塗上一層去睡覺~

不過我沒試過~我都厚敷等個約半小時再用清水沖掉~

敷完會發現肌膚上有層薄薄的油脂~

而且明顯變得白皙柔嫩~

我這瓶已經快用完了~要趕緊補貨去嘍~

想要養好膚質~除了每日的清潔保養外~

正常規律的作息也是不可少的~

還有一定要多喝水~我每天至少喝1500-2000CC的水~

另外就是運動~平常我每週運動2~

有時候跑步~有時候跳跳鄭多燕~

比較忙的時候就1~至少讓身體流流汗~

藉由汗水來排掉一些身體的廢物~

保養不能只靠外在塗抹一堆保養品~

必須要從裡到外~

這樣才能真正養出漂亮的好膚質哦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