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逛完新崛江正思考著晚餐該去哪覓食~

我不知是卡到陰還是怎樣~竟然脫口而出鼎王~

之前貓貓先生好幾次要找我去吃都被我ㄧ口回絕~今天的我是怎麼回事

自從事件爆發之後鼎王的生意就差很多~

以前每到用餐時間外面排隊的人潮總是滿滿滿~

沒訂位根本不可能會有位置~

現在根本不用排隊也不用訂位XD

鼎王位在七賢路跟民主橫路的交叉口~離中山路約100公尺~

民主橫路上有專屬停車場~

店內空間不小~整體飄散著濃厚東方味~

禪意十足的水池造景讓人感覺寧靜又沉穩~

這邊大部分是4人桌~桌次間距不擁擠~

多人聚餐的話也有這種大圓桌~

上2樓瞧瞧吧~

醬料區在1樓後方~提供2種沾醬~

一旁有免費的白飯可供食用~

碗都放在抽屜中~既衛生又美觀~

濕紙巾跟面紙在座位的抽屜當中~

用餐前會先上一壺熱茶~今天提供的是陳菊茶~喝來有著淡淡的菊花香~

MENU

我們今天選鴛鴦鍋~

之前點小辣都覺得不辣~今天直接點中辣~

麻辣湯喝來溫順並帶有胡椒香~

不過不知為什麼每次喝他們的麻辣湯都覺得有牛肉泡麵的FU>///<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白鍋不是養生鍋或豚骨鍋而是酸菜鍋~

我們點中等酸度~酸而不嗆~非常夠味~

裡面的酸白菜不少~吃來清新爽脆~格外解膩~

我喜歡將麻辣湯跟酸菜湯1:1混合~喝來又酸又辣~相當過癮

麻辣鍋特製沾醬~

微酸不鹹~拿來沾重口味的食材十分對味~

鴨血滑嫩有彈性且沒有腥味~

豆腐軟而不爛~裡面吸飽了滿滿的麻辣湯汁~

特級牛肉NT$290

牛肉鮮甜軟嫩~好吃

大腸頭NT$280

軟嫩有入味~我覺得還不錯~但是貓貓先生覺得大腸裡面的肥油有點多~

老油條NT$60

他們家的油條我很喜歡~新鮮且沒有油耗味~吸了麻辣湯後軟中帶脆~非常好吃

綜合丸NT$228

由左至右分別是花枝丸/牛肉丸/蝦丸/香菜虱目魚丸

花枝丸軟嫩Q~吃的到花枝塊~

牛肉丸扎實~入口有著淡淡胡椒香~口味是4款中最有特色的~

蝦丸口感軟嫩~裡面藏著迷你蝦仁塊~

香菜虱目魚丸甜嫩~我喜歡

冰鎮酸梅汁NT$120

他們家的酸梅汁香氣濃郁~甜度適中~超級好喝

結帳金額NT$1478

雖說鼎王現在的生意不如以往~但還是有一定的客源~

像我們就隔壁桌坐了來台灣自由行的陸客~甚至還有遊客是坐小巴來吃~

我跟貓貓先生還滿驚訝的~而且我們要離開停車場時車位也都滿了~

果然還是有人跟我們一樣不怕死願意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鼎王麻辣鍋的口味大家肯定都不陌生~

這次回訪無論是餐點或是服務~都依然保有既往的品質~

至於是否為化學湯頭~我們沒問也喝不出來~

總之要不要接受就看你自己嘍!!

 

鼎王麻辣鍋 七賢店

TEL:07-2862557/2862558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1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AM11:00-AM06:00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