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班突然很想吃麻辣鍋~

便往麻辣鍋一級戰區七賢路開去~

貓貓先生本來提議去吃人氣不復從前的鼎王~

我說那不如去吃橋頭麻辣火鍋~

便宜而且口味也不錯~最適合貓貓先生不過了

橋頭麻辣火鍋位在七賢二路上鼎王的斜斜斜對面~

店內桌數不算少~

不過燈光偏暗

醬料區~

冰箱中的飲料是要另外計費的

看起來非常不可口的冰品

橋頭麻辣火鍋採吃到飽的方式~

1NT$349外加1成服務費~

799超級吃到飽已經沒有提供了~

改成單點計費~

(只是我不懂既然已經都沒有了為什麼不換成新餐單)

附贈的烏梅汁很淡~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喝下去居然有在喝烏梅汽水的FU~超怪的

我們今天選了重慶麻辣鍋跟花雕醉雞鍋~

花雕醉雞鍋湯鮮味美~有著滿滿的花雕酒香~裡面還有雞肉~我還滿愛的

重慶麻辣鍋湯頭香濃溫順~也不賴呢!!

鴨血還算軟嫩~但不太合我口味~

豆腐有入味~裡面的孔洞吸滿辣湯~

一口吃下湯汁在嘴裡爆發~還不錯~

超大盤的牛豬拼盤~送上來的時候有點被嚇到

牛肉油花部份很多~油花部分還算甜嫩~

但是瘦肉的部份則偏柴~需花一些時間咀嚼(我不想訓練咀嚼肌好嗎)

豬肉反而還比牛肉好咀嚼~不過也是一般而已~

牡蠣是店家招待的~雖然沒有很大顆~但是還算新鮮~

海鮮與內臟拼盤~

蛤蠣不大~可不知為什麼~總覺得有點奇怪的味道

白蝦還算新鮮~我們都丟到花雕雞鍋裡煮~

吸附了花雕酒香的白蝦甜嫩~還不錯

大腸軟Q沒有腥味~

豬蹄筋Q滑~但是不太好嚼~

毛肚脆~

豬肚有入味脆甜彈牙~好吃

吃了那麼多肉也該點些蔬菜來中和一下了~

高麗菜甜~金針菇滑~

花雕醉雞鍋中的雞肉還不少~不過有點柴就是了~

油條沒有油耗味~丟入辣鍋好吃

他們家的排骨酥是屬於有味道的排骨酥~貓貓先生覺得不錯~

魚皮薄薄一片口感滑嫩無味~

鴨腸脆口沒有奇怪腥味~還OK~

小腸有著奇怪的脆度跟怪味

而且本身完全沒有味道~需沾醬提味~

脆管口感脆脆的~即使放在麻辣鍋煮了許久也不太會入味

其實前幾年我們就吃過橋頭麻辣火鍋了~

當時的評價還不錯~食材新鮮口味也不差~CP值還挺高的~

不過這次再訪卻失望至極~肉類的選擇不多就算了~

有些食材並不是很新鮮~飲料跟冰淇淋也都不合我們的口味~難怪生意大不如前~

雖然說服務不錯~每盤給的份量也不少~但是對我們來說要再光顧的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了

 

橋頭麻辣港式私房火鍋

TEL:07-2868180

高雄市七賢二路61號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