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日行程是要去駁二看SNOOPY~

無奈貓貓先生的客戶一直來亂~

害我們哪兒都去不了

只好怒吃小蒙牛來安撫我們受傷的心靈

我們約4點多抵達~用餐的人潮還沒出現~

剛好可以讓我亂拍一通>///<

用餐區在2~

幾乎都是4-6人的座位~

沾醬是特製芝麻醬~

食材種類豐富~

只是我跟貓貓先生的戰鬥力都超弱的

我們選鴛鴦鍋~

白鍋香醇濃郁~散發淡淡中藥味~適合煮海鮮跟青菜~

麻辣鍋溫潤香氣足~煮好的食材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他們家的小辣我跟貓貓先生都覺得不太辣~

剛好服務人員來問辣度是否OK~

反應後立馬給了我們一盤辣醬~

愛吃多辣自己加~

(這樣的辣度才叫麻辣鍋啊啊啊)

啤酒無限暢飲

他們家的鴨血不是直接加在湯底中~

而是放在鍋中的一個獨立空間~還滿特別的~

不過我覺得鴨血普普並沒有很好吃

蔬菜我們只點了高麗菜跟金針菇~

櫻桃鴨~

或許是煮太久了~我覺得有一點點硬~

是說為什麼煮完嚴重縮水Orz

安格斯黑牛切得很大片~

軟中卻又帶點牛肉本身的嚼勁~

一口吃下滿足大口吃肉的快感~

肯定是嗜肉者最愛無誤

 

吸附了麻辣湯汁的油條變的非常飽滿~

重點是沒有恐怖的油耗味~吃起來非常香

中卷新鮮軟嫩~也是我唯一吃到的海鮮

手工牛肉丸/手工花枝丸/手工鮮蝦丸

很普通的手工鮮蝦丸跟花枝丸~

大腸軟嫩沒有腥味~好吃

手工牛肉丸的口感比鮮蝦丸跟花枝丸扎實一些

(不過也不是我的菜)

牛五花~

上:牛五花相當甜嫩~我喜歡

下:牛肚軟中帶Q~還不錯

去骨里肌因為油花少顯的澀味稍重~

不想太多肥油上身的話點這個就對了

排骨酥沒有噁心的肉騷味~也不會硬梆梆~丟進麻辣鍋非常夠味~

梅花豬~

不柴~但沒有像牛五花那般軟嫩~也不算有嚼勁~

口感大致介於牛五花跟安格斯黑牛中間~

雞肉本身雖然沒有太多油脂~但是卻不澀~

我跟貓貓先生反而比較喜歡這種負擔沒那麼大的肉類~

(自以為健康的2人>///<)

白湯中的蒜頭經過熬煮變的相當鬆軟~

沒有惱人的嗆辣味~

只留下了香氣跟甜味~

貓貓先生讚不絕口

提拉米蘇本身沒什麼味道~而且中間的奶油是不用錢嗎~也太多了

哈根達斯芒果冰淇淋~好挖且芒果味濃~但是有點太甜了= =

卡比索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

微苦的巧克力香濃不甜膩~

非常好吃

只是剛拿來的時候超級硬

回家寫食記才發現~我為什麼都沒吃到蛤蜊跟蝦蝦啦~一定是臭貓給我漏點了

整體而言~湯頭跟食材都不錯~肉片也切的滿大片的~不會給人怕你吃的感覺~

此外送餐跟收拾空盤的速度都不慢~看到放置桌上的點單也會主動收~不需要催單~

而且服務人員如果發現你的沾醬用完了會立刻補上~

用餐當中還會來詢問有沒有漏單~菜是不是都已經上齊~

結帳時也會詢問今日餐點的滿意度~服務還不錯~

雖說用餐時間限2小時~但對我們來說已綽綽有餘~

日後肯定是我在屏東想吃麻辣鍋的第一選擇~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TEL:08-7370666

屏東市公園路28號2F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