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下不停的週末上午~

本想出門覓食午餐~

可是很多店家都11:30才開始營業~

只好改吃早午餐~

剛好離FREEWAY不遠~

那就來吃看看~

FREEWAY附近不好停車~

貓貓先生繞了許久仍然找不到車位~

無奈只好把車暫停在店家外的紅線上

建議來用餐的捧油還是騎摩托車比較方便~

免得吃飽了車也被拖了>///<

室外有3桌~不過如果沒下雨應該爆熱吧

FREEWAY採自助式點餐~

先拿單再找位置~

填完單後到櫃檯結帳~

每個看來都好可口~真想都點來吃看看

1樓空間不大~僅有6個左右的吧台座位~

有書報雜誌消磨時間~

2樓相當寬敞明亮~

桌次距離也很充裕

餐具跟開水皆自取~

開水有著淡淡香草味~很特別

柳橙汁跟紅茶是附餐飲料~

口味就一般般嘍~

法式手工鹹派NT$160

餅皮香酥~內餡配料相當豐富~

有燻雞肉片/培根/馬鈴薯/甜椒/蕃茄/花椰菜等~

調味適中~

深獲貓貓先生喜愛

義式肉醬帕尼尼NT$160

帕里尼外皮酥脆~

起司放的一點都不手軟~

肉醬的調味也不錯~

是讓人有飽足感的一道餐點

FREEWAY 73經典早午餐NT$200

蛋捲內部濕潤~餡料有菇類和起司~

不過整體味道普通~只有蛋香~

(是說我竟然沒拍到斷面秀)

奶酥厚片口味一般~

培根煎到有些微微硬度~

但是還不到脆的程度~

單吃也不會覺得鹹~

滿合我口味的

他們的沙拉除了新鮮生菜外~

還放了少許堅果跟果乾~

口感豐富~我喜歡

帶皮薯條炸得外酥內鬆~

撒些鹽巴就非常美味~

榮登今日最愛

焦糖烤布蕾NT$60

他們家的烤布蕾焦糖味不重~

有著淡淡檸檬香~

吃起來清新不甜膩~

一旁的椰子餅乾跟棉花糖對我來說甜了些~

沒能完食~

整體來說FREEWAY的餐點是不難吃~

但是也沒有特別驚豔之處~

不會有讓我想專程來吃的動力~

不過對於沒有吃過的朋友我會建議吃看看~

畢竟好不好吃其實都只是個人口味與喜好~沒有絕對~

還是要多嘗試比較才知道

 

FREEWAY 73 BRUNCH.SNACK

TEL:07-3113373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73號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