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前幾天晚上在市區繞來繞去不知道要吃什麼~剛好經過這間小店~感覺似乎滿特別的就被吸引了~這間日東茶食位在自由路孔家小館附近的三角窗~不仔細看還真的很容易被忽略~

而且那天超好笑的~我們看裡面沒有開燈~想說到底有沒有營業~於是我就先下車去問~一推開門發現有個人正趴著睡覺~我不好意思吵醒他~打算默默離開時~有個可愛的原住民美眉走了出來~這才發現原來是有營業的啊~老實說那時我跟貓貓都有點三條線~想說到底要不要進去(其實是因為裡面還沒開冷氣超悶的)~後來我說既然都到門口了那就吃看看吧~不然也不知要吃啥~才這樣意外發現這間美味的小店~

座位數不多~室內約6桌~戶外有2桌~不過夏天應該沒人想坐外面吧>///<

望出去是文化中心~

有分單點或套餐~

套餐共有6道菜搭配1杯NT$65飲料~套餐中的菜色也都可單點~

我們選了德國豬腳套餐(NT$420)跟義式香料烤雞佐獵人醬汁套餐(NT$420)~

飲料則是搭配海洋之心跟焦糖瑪奇朵(加價NT$20)~

酥炸鯛魚佐燉蕃茄泥~

鯛魚肉炸得外酥內嫩~還吃的到魚肉的鮮味~而且一點也不油膩~好吃

焗烤海鮮附方塊麵包~

馬鈴薯泥和著魷魚跟白醬下去烤~上面再灑上起司粉~

外圍酥酥的~中間則是濕潤的口感~

不過鹹的調味搭配全麥吐司食用~層次非常豐富~

不過全麥吐司的甜會稍微蓋過白醬馬鈴薯的味道~

我想如果把全麥吐司換成法國吐司會更好

煙燻鴨胸沙拉佐水果油醋醬~

這款莓果油醋醬是店家自製的~

莓果味濃郁的油醋醬淋在新鮮爽脆的生菜上~

搭配軟嫩不死鹹的鴨胸片~非常清爽開胃~

保證是你在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玉米濃湯~

這道湯品相較之下就比較普通了~

應該是用玉米粒罐頭下去煮的~我覺得有點微鹹且過稀~

義式香料烤雞佐獵人醬汁套餐~

這是讓我跟貓貓非常驚豔的一道烤雞~除了半隻雞的份量相當大之外~烤雞的外皮已經烤到像脆皮烤鴨的皮那樣酥香~切下去肉汁一股腦兒流出來~而且別以為這麼這麼一大隻雞裡面的肉一定沒什麼味道~他們家的雞肉不僅烤得非常多汁鮮嫩~此外還非常入味~吃起來帶有淡淡的迷迭香氣~若想轉換口味~沾些店家自製的磨菇洋蔥醬更是別有一番滋味~只能說廚師的功力真是了得啊

店家還會附上手扒雞手套~你說是不是很大心

德國豬腳~

又是一道份量驚人的餐點~店家先把豬腳去骨並切成易入口的大小~超貼心的啦~

我本人一直很怕吃到要鍛鍊咀嚼肌的豬腳~他們家的豬腳除了調味好外~豬腳皮竟然可以處理到像餅乾一樣酥香脆~豬腳肉則是相當入味且不乾柴~吃再多也不膩~配上一旁的酸菜跟黃芥茉醬~真的是好吃到爆表了

粉紅紐約~

這款生乳酪蛋糕有著貓貓喜歡的酥脆餅皮~

冰冰涼涼的蛋糕上淋上些許莓果醬~有著淡淡莓果香氛~

口感相當清爽~相信是害怕CHEESE味的人也能輕易品嚐的口味

海洋之心~

很漂亮的一杯飲品~詢問店家後原來是以雪碧為基底~加入藍甘菊~才讓顏色呈現如海洋般的美麗藍色~再加入泡了荔枝的蘆薈~是杯有著豐富口感的飲品~貓貓還挺愛的~

焦糖瑪奇朵~

超大杯的焦糖瑪琪朵~淡淡咖啡香中帶了些許焦糖香氣~

怕太甜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請店家不要再另外加糖~還不錯喝哦

我們那天大約是傍晚6點左右抵達的~到離開前都只有我們1組客人~我想可能是店址比較不容易被發現加上沒有刻意宣傳~或是420大洋的套餐價格在屏東不算太便宜所致~

但是整體而言~日東茶食的餐點都非常美味~份量也相當多~加上服務親切~會時常主動關切餐點是否合乎客人口味~還不收服務費~CP值其實不比洋X或古X爵低~

若是哪天你也不知該吃什麼~真心建議給日東茶食一個機會~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日東茶食

TEL:08-7361525

屏東市自由路337-1號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