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夢時代晃晃了~今天來才發現這裡開了好多新餐廳~

而且很多間都讓我想躍躍欲試~今天就收斂一點~衝他個2家就好XD

為了避開用餐人潮~我們4點多就先到美食街覓食~

轉了1圈之後決定來吃看看燒丼株式會社~

話說貓貓先生真的很誇張~2點才吃了吉野家~

現在又跟我們吃燒丼~接著又跟我們去跳舞香水吃甜點~

真的是大食怪無誤>///<

燒丼株式會社位在夢時代B1的美食街~

嘻嘻....偷拍了一下別人點的餐~

看起來好好吃哦~

調味品區有提供鮮擰蒜跟辣酸菜~

不過辣酸菜不太合我們口味= =

拍了一會兒肚子也餓了~趕緊排隊點餐去~

餐點方面清一色都是將肉類浸製特色醬料後再以大火燒炙~

我們今天點了牛野郎丼/鬼椒雞腿丼/黑醬醪沙朗丼

結帳後會給呼叫器~

亮了之後自行去櫃檯取餐~

燒丼只有這4個專屬座位~其他都是要坐美食街~

建議是先找到位置後再去點餐會比較保險~

因為尚未到用餐時間人潮並不多~美食街的座位區還很空~

不過差不多5點多人潮就漸漸多了起來(甚至還有陸客呢!!)

這時候美食街的位置就不好找了~

唉呀!!!我跟小幫手被偷拍了><

哈哈~我好專心在組裝我的小小龍XD

這2瓶是套餐的飲料~

上菜啦!!!來張大合照先~

黑醬醪沙朗丼(套餐)NT$340

有著些微厚度的沙朗牛稍有嚼勁~經過燒烤後散發著獨特醬香~

但是貓貓先生覺得牛肉有點乾柴(可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

淋在白飯上的醬汁微甜不死鹹~再配點酥脆的蒜片~胃口大開啊!!

加入溫泉蛋後又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我很好奇黑醬醪到底是啥~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醬醪是在釀造醬油時~黑豆發酵後經半年熟成的第一道生醬~

裡面含有活菌.天然胺基酸與酵素~

醃製時能讓肉類自然軟化~燒烤後又能使肉帶有獨特風味~

牛野郎丼(套餐)NT$280

烤的油量油量的牛五花份量驚人~一上桌就飄散著濃濃的烤肉醬香味~

牛肉還算軟嫩且油脂香甜~

不過有些部份帶筋所以稍微不太好咀嚼~但不至於到不好吞嚥的程度~

因為洋蔥的關係~白飯帶了些許甜味~整體吃來香甜美味~大大滿足~榮獲今日NO.1

套餐的泡菜~酸辣夠味~還不錯哦!!

鬼椒雞腿丼NT$190

我單純是因為名稱很威而點了這道

燒烤雞腿香氣逼人~雞腿肉軟嫩JUICY帶有花椒香~

白飯上一樣有些許洋蔥~另外還有些黃蘿蔔~還滿解膩的~

但是這美味的雞肉非常 非常 非常辣~

而且是一入口就非常有感~又麻又辣十分夠勁~

雞腿上那綠綠的醬鹹香鹹香~

因為口味稍重~所以這碗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微鹹~

我整個吃到嘴腫飆汗

(貓貓先生:人家都寫鬼椒了自己還要點~沒那個卡噌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這餐總共花了810大洋~

口味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單點就夠了~

套餐的CP值並不高~

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喜歡嚐鮮的話~

燒丼倒是不錯的選擇哦~

 

燒丼株式會社 夢時代高雄店

TEL:07-8123258

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B1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