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PIZZA & PASTA 其實已經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

本來上次逛新崛江時想說碰碰運氣問看看有沒有位子~

果然不負眾人所望~得到的答案是沒有

有鑑於此~這次吃吃喝喝三人組早在前一星期就先訂位~

準備好好來給他大吃一頓

ZOE PIZZA & PASTA位在新崛江旁的民享街上~

附近不好停車~

好在那天幸運神眷顧~

竟然讓我們在巷口找到車位~LUCKY

因為已有客人入座~不想打擾其他顧客~只草草拍了幾張照~

訂位時店家就有告知我們3個人的話是被安排在吧台~

2樓則是提供給多人或是團體使用~

坐在吧台可看到師傅們在製作PIZZA~還挺有趣的

這辣油讓我想起長灘島的ARIA PIZZA~

害我現在爆想衝去長灘的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杜蘭麥粉酥炸小卷/剝皮辣椒雞肉比薩/茄汁豆腐乳香草豬義大利麵)~

脆皮薯條/香蒜牛肉野菌燉飯/肉桂香蕉巧克力比薩~

外加1MOJITO~

今日例湯是蕃茄南瓜濃湯~

不像單純南瓜濃湯那般厚重~帶點微微蕃茄酸的南瓜濃湯~

喝起來格外清爽不膩口~好喝

他們家的大蒜麵包用的是軟法~

入口後蒜香滿溢~還不錯~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福利麵包的大蒜麵包)

杜蘭麥粉酥炸小卷~

外衣相當酥脆~裡面的小卷也很軟Q~

整體吃起來酥香不油膩~根本是下酒好菜無誤

脆皮薯條~

只要現炸就是好吃~整體口感外酥內軟~

但是調味對我而言稍微淡了些~

差點沒跟他要鹽巴來灑

MOJITO~

酒鬼我本人看到MOJITO一定不放過~

他們家的MOJITO濃淡適中~

微酸檸檬加上薄荷清香~

是一款非常適合女生飲用的酒類~我很喜歡

茄汁豆腐乳香草豬義大利麵~

這道菜的調味非常特別~帶點淡淡豆腐乳香~

濃郁醬汁緊緊扒住義大利麵~搭配的五花肉也相當甜嫩~

是道融合了中西食材的特色料理

香蒜牛肉野菌燉飯~

帶粉色的牛肉非常軟嫩~

燉飯濕潤且米心不會過軟~充滿了菇類的香氣~

配上焦香的蒜酥~真是太好吃了啦

剝皮辣椒雞肉PIZZA~

雖是薄皮PIZZA~但不是貓貓愛的那種薄脆餅皮~

餅皮中間稍軟外圍則較酥脆~吃得出麵粉香~

PIZZA上的雞肉相當軟嫩~

配上微辣的剝皮辣椒~相當開胃好吃~

若再加入些許店家自製辣油~多了辣油香氣層次更是豐富

肉桂香蕉巧克力PIZZA~

PIZZA還在烤時就一直聞到巧克力香~

這個PIZZA的餅皮比剝皮雞肉PIZZA的餅皮來的酥脆~

巧克力濃郁帶點淡淡肉桂味~

香蕉香甜~整體吃來不膩口~我喜歡

這道完全是我私心想點的~

因為小幫手不愛巧克力~貓貓先生不嗜甜~

最後實在太飽我也只吃了2~

剩下的就打包貢獻給同是巧克力愛好者的少爺品嚐

那天點完菜時服務人員告知我們的用餐時間到19:30~

這才發現原來是有用餐時間限制的(應該是2小時~我們訂的是17:30的位置)~

而且用餐到一半聽到服務人員在問師傅如果外帶2PIZZA需要多久時間~

看來PIZZA似乎是可以外帶的樣子~

ZOE PIZZA & PASTA主打中西式合併的創意料理~

不僅口味獨特重點是非常美味~

加上價格也算合理(這餐含服務費共1770大洋)~

難怪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

強烈建議用餐前務必先訂位~

不然肯定撲空>///<

 

ZOE PIZZA & PASTA

TEL:07-2821369

高雄市民享街89號

arrow
arrow

    妮可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